本來婆就已經夠疼我了
現在我失業不用工作
想說在家我可以幫忙做做部份家事
最簡單就倒垃圾了

結果~~沒想到
婆現在出門上班
都會把垃圾帶出去公司丟
就連禮拜六不用上班
也會倒完垃圾~婆才出門去
也太疼我了吧!!!

不過~也只有婆能体會到懷孕的辛苦
誰叫陳拔拔其實叫不太動~~

謝謝婆婆對我那麼好~那麼疼我....
真的很幸福

連我家雙胞胎來住一晚~~
婆婆都幫我顧
陪她們玩FB~~
照料她們的飲食

我在睡覺~~她們來叫我~~
婆婆還說不要叫她啦!!!
整個揪感心

然後還叫陳拔拔把家裡地板弄乾淨~~
我不用幫忙!!!
哈哈!
我好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