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
一樓的鄰居就在施工~
電鑽的聲音有夠大
讓我沒有聽到電鈴聲及電話聲
害小公主的安全座椅沒有順利到達
P.S陳拔拔從美國訂了安全座椅給小公主~~

然後一整個早上我無法順利入眠
一整個下午小公主都一直在肚子裡動來動去
很敏感的樣子
因為不像胎動
她動到我整個很不舒服
肚子好幾度呈現"方形"

後來陳拔拔帶我去就業服務站要申請"失業給付"
等了好一會兒~~陳拔拔中途回家收DHL的貨品(就是安全座椅啦!!硬要今天拿到...>"<)

之後又帶我去吃晚餐~好吃的義大利麵...
最後才去醫院掛號準備產檢

今天的號碼很前面
掛完號
到衛教室報到完~很快就到我了

一開始就跟醫生說我恥骨會痛
其實七個月時就痛
但上次忘了說
醫生就回我說那要小心一點
應該會等生完情況才會好轉
後來按照慣例~~去看寶寶嘍!!

醫生一開始就在找寶寶的頭...
天啊!!
她居然頭在上面
我說今天肚子有呈現方形~而且她動的很厲害~我很不舒服
醫生說那是因為她在轉向...
呼~~
我跟陳拔拔嚇死了
但其他的大致上都正常
体重偏重
頭偏大
腳偏長
算是健康
唉!!
原來小公主下午動成那樣是因為嚇到...

之後醫生要我去測宮縮
怕我恥骨痛是因為她踢我~

所以又去待產室測了30分鐘的宮縮
其實後來沒有太大的不舒服
沒測出來的宮縮居然有6次!!
寶寶這次測宮縮沒有很活潑
結果陳拔拔放手機的鋼琴音樂給她聽
她就動了起來
真可愛!

醫生說還是吃一下安胎藥比較保險
另外我早晚要開始做狗爬式運動~~
趁這兩周黃金時間看小公主能不能再轉下來

好心疼小公主哦!!
下午妳一定很害怕厚!!

回家後我告訴婆婆~~
婆說如果明天還是施工~看我要不要先回娘家...
一直在幫我想辦法
婆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