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兩個禮拜產檢一次了
也真的開始緊張了~~
呼~~怕怕
忐忑不安的心~

最近公司裡有人感冒
還說自己只是過敏

唉!!一個禮拜後~~我也中標了!
有微微的不舒服
趕緊去看醫生
本來是2天後才要再產檢的~~
今天回去~算是提早回去嘍!!

聽說媽咪如果感冒~寶寶的胎動會明顯少很多
因為連帶著影響寶寶的活動力
但是
小公主真的好厲害
我頭昏及無力一整天~
她還是跟平常沒兩樣
活動力十足
狂踢~狂滑~~~
這樣也好!
麻麻放心多了


醫生開了些不傷害到寶寶的藥給我

我也有說寶寶好像沒被我影響~她照踢不誤
醫生說那這樣很好!!!寶寶營養有足夠才不會被影響到

看來~~~麻麻我每天早上喝滴雞精~~確實是給妳補充到了~~

在用超音波照小公主時,照到她的腳趾頭!
她還踢了一下~~然後又把腳移開

真俏皮勒!
胎位確定是正的了
朝下嚕~~
要再轉身的機率還是有~但不大...
所以可以再觀察看看

至於能不能自然生~~醫生說可以耶...

哇~~麻麻要撒花了.......

小公主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