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生日快樂!

今天是媽咪的生日!
一早陪媽咪帶兩個小寶貝去外面走走
半哄半騙地讓媽咪跟我去逛街!!
還是買到了媽咪想要的生日禮物!
她其實很想要那個禮物!
可是又怕我花錢~
之前一直叫我別買別買,
後來又說怕我買錯~~
所以我帶著她去買就不會錯嘍!!!

媽咪昨天有點在流鼻水!
今天就到林醫生那邊看~~
我帶著芊苹在外面等,
結果以芊一直吵著要找阿嬤!
我帶她們進去診所,
護士阿姨看到我~~
格外的親切!
因為當初媽咪要生我時,
來不及去大醫院,
只好衝進小診所,
就是今天那個護士阿姨幫我媽咪接生的!!
我一出生就是那個護士阿姨抱我的!
所以從小到大,
那個護士阿姨都很疼我勒!!!

我媽咪懷我的經歷和生我的過程還真是奇蹟!!!
說來話長!
不過,是我最珍貴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