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補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部落格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01.如果你的舊情人回頭找你,是否會答應
     找我要幹嘛!!我可沒錢借哦!!

02.最近最鬱悶的事?
     還好吶!!!

03.最近一次的接吻時間是?
     幹嘛說出來啊~~~

04.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忘了

05.當你看到愛慕的人,你的行動是?
     尖叫嗎?????沒有必要吧!!

06.最喜歡什麼樣的異性?
     有責任感,不會亂兇我的

07.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對朋友不錯,很善良,超愛笑

08.你最愛哪首歌的名字
     Way  back  into  love

09.愛人和被愛,哪一種更幸福?
     有爸爸媽媽疼最幸福啦!

10.你覺得點你名的人是怎樣的一個人
     很上進的人

11.如果可以選擇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好好努力讀書-----好像有點假!!

12.如果時間停止,你最想做什麼事?
     看停在哪時候啊!!!

13.忘記一個人需要多久的時間?
     一輩子吧!!!又不是得失憶症~

14.等待會有結果嗎?
     看等什麼啊!!!!

15.想對討厭的那個人說?
     不要理你(妳)啦!煩死了

16.對你最重要的那個人是?
     我愛的人都對我很重要啊!

17.最想對你最重要的人做什麼?
     陪伴在他(她)身邊

18.說出平常你日常生活最享受的三樣事
    吃~喝~睡

19.最近有沒有偷吃
    偷吃什麼??既然是偷吃就不能說啊!
    我是有偷吃巧克力啦!

20.10分鐘後世界末日,你該怎麼辦?
     快樂10分鐘吧!

接棒名單:小叮鈴~兔~毛~辣~小芬~小隻~承潔~木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