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悶悶的!!
  
  今天...怪怪的!!
   
  遇到好多事~
  一早就讓我心情不是很好,整個大受影響
  
  業績不好
  來客數又少!!
  整個心情就是down到谷底!!
  
  身体很差~~動不動就不舒服!
  也許感冒了吧!!
  頭好暈~好想吐!
  肚子覺得空空的~是餓了嗎?
  不想吃宵夜嘛!!
  肚肚。。你要乖乖!!餓一下,明天餵你吃東西唄!!
  胸腔一天比一天痛!!!
  是不是真要找個時間去檢查一下了????
  噗。。。。。。


  不是我不愛國!可是台灣人真的有些很沒水準!
  這幾天,有一個媽媽一直來店裡鬧!
  說她有繳費了,為什麼還寄帳單給她??
  為什麼又無法外撥電話??
  我告訴她,月初妳來我們店裡繳的是過期的費用,
  所以還會收到這個月應該會收到的帳單!
  該講的都說了!!
  她還是不甘心,一直罵!
  逼不得已,我幫她打客服,
  有些客人真的對客服就輕聲細語!
  對門市的人就大呼小叫的~
  那位媽媽一接到客服,整個語氣就180度大轉變
  還說她之前都在忠孝東路繳費,在那邊附近住了8年!
  現在搬到我們中正附近,也住了4年~
  我跟migo在旁邊互看,
  心裡真的覺得,講這個幹嘛!!
  要不要連妳一天上幾次廁所都告訴客服!!
  真是無言。。。
  後來她盧了很久!說自己在12點有約會,2點也有個約會!
  還一直講一直講,還不趕快去約會~~
  等她走了之後,我整個人就是很無力。。。
  累到一個不行,
  跟她講什麼都聽不進去!!!
  她說她本來還懷疑我們A了她繳的錢~~
  拜託!!我們有需要為她的200元這樣嗎??
  妳又不是繳上萬的金額!!
  真是很無奈!!!

  今天心情超差!!
  表情也都很討厭!!
  辛苦MIGO了~~~
  也害妳心情悶悶的!!
  SORRY嘍!!!
  歹勢!歹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