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位客人
  唉!!自以為跟我們門市裡的小姐都很好
  一直在跟我們抬摃!
  
  剛跟我們買手機時,還曾經打電話客訴我們
  說我們A了他的東西,
  來到我們店裡,我們說他為什麼客訴我們??
  他說他只是問客服小姐,
  手機包裝裡是有怎樣的配件?
  是不是真的沒有記憶卡??
  後來我說,但客服打電話給我,
  是說有客戶客訴我們拿了客戶的記憶卡~
  還說為什麼我們給客戶的手機是神腦保固,不是聯強~~
  之後客戶還當著我們的面打給客服,
  說他只是打電話請教問題,為什麼變成客訴??
  假裝在那邊很生氣~~
  真是給他演戲100分!!超會演!!
  之後,他說害我被客服誤會,要請我吃東西,
  
  看到他~整個就是反感!!
  今天他來只為了貼手機的保護貼!
  貼完了,還不趕快回家~~
  擔誤我們的下班時間就算了~ 
  還叫我讓他拍一張照片!!
  我叫他快走,還騙我說好,我走了,拜拜!
  當我白痴哦!!
  門口在另外一邊~他的聲音卻從我面前傳來<不讓他拍,所以我趴在桌上>
  還跟我說他已經走了!!
  現在是我在這間店比較久還是他比較久啊!!
  店裡的格局是他比我懂哦!!
  真是很令人生氣吶!!
  噗~~~~
 
  沒事可以別再來講一些有的沒的嗎???肥先生!!

  又月底了!!
  業績一天比一天差!
  我&EVA想的句子:
  業績不好
   資費收的少
   大家都沒錢繳
  
  月底還真是這樣子吶!!!
  再不多來一些客人,
  我們的薪水~~就會越來越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