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九月的第一天!
  一早就有無厘頭的客人打電話來亂
  電話響了,我接起來,
  我:台灣大哥大您好,
  他:嗯!你好,我是你們的客戶(一名中年男子)
  我:嗯,
  他:我現在有兩支台灣大哥大的門號(他講話很慢)
  我:嗯,
  他:這支門號是在他6歲的時候辦的,現在他都8歲了
  我:(心裡想,是誰6歲,又是誰8歲啊?)嗯!
  他:他每個月都打一千多元,我現在不想讓他用了!
  我:(驚訝地問)8歲的小孩子每個月打一千多???
  他:(笑笑地)對啊!所以我現在不想讓他用了!
  我:嗯!!
  他:那我想問妳,我現在該怎麼做?
  我:門號如果使用2年了,就可以退掉啦!
  他:當然滿2年啦~那是他6歲時辦的,現在都8歲了!
  我:那請問門號是您的名字嗎??
  他:對啊對啊,是我的名字!
  我:那你帶你的雙證件到直營門市辦理退租就可以了!
  他:直營門市??什麼直營門市?我在你們那邊辦的吶!
  我:可是我們這邊沒有辦法辦理退租!
  他:那你們那邊是哪裡??
  我:我們在中華路二段跟和平西路的交叉口!
  他:不是汀州路嗎??
  我:不是耶!
  他:(嘴裡喃喃唸著)和平西路!!
  他又接著說:我是你們管區吶!和平西路在哪裡啊?
  我:在和平醫院這裡附近!
  他:為什麼你們那裡不能退門號?
    這樣我要找消基會!
  我:我們這邊真的沒有辦法辦理這項業務,不好意思!
  他:好好好,沒關係,我找消基會~(之後電話就直接掛掉了)
  
  我真的很無言!不能退門號跟消基會有關係嗎?
  如果你真的是管區,為什麼會不知道和平西路在哪裡?
  我真是受夠了!
  本來心情很好,想說九月的第一天!
  沒想到會被這樣的事情干擾!!噗。。。

  禮拜五晚上下了班去到土城-北城婦幼醫院看Coco麻麻!
  感覺的出她好痛!!
  稍微聊了一下,陳經理帶我們去五樓看寶寶!
  他真的好可愛!!
  看到他在動!真的覺得自己的眼眶熱熱的~  
  要是真的哭,其他人應該真的會傻眼吧!
  所以我忍著了!
  也有看到陳經理去產房裡拍攝Coco麻麻生產的過程!
  雖然有血~但一點也不覺得害怕和恐怖~
  反而覺得超感動!
  護士忙著幫寶寶檢查身体狀況!
  寶寶身上都還有血!
  看著就覺得好像是自己生的一樣!
  因為真的太感動了!
  不過,剛出生的寶寶,他的(小弟弟)都好黑!!
  為什麼勒??
  黑色素沉澱嗎??
  我問陳經理,他也覺得奇怪~
  而且護士還讓陳經理剪臍帶~
  護士還跟陳經理(盤點)寶寶
  說右手有5隻手指頭,左手也5隻手指頭
  腳也都是各5隻,並沒有多一隻。。。好玩!
  陳經理也覺得為什麼寶寶(那邊)很黑!
  但護士和醫生都沒有特別去說什麼
  他也不好意思多問了!!
  
  總之,生命真的很奇妙!!
  
  我要陪姐姐,以芊以苹去婚妙店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