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心情很好的出門!
  現在是月初~怕台灣大哥大的稽核人員會來打分數!
  所以穿長褲+高跟鞋~
  去到早餐店~結果在水溝蓋上扭了一下~  
  以為沒事!
  想說,應該只是痛一下吧!!
  沒想到早餐店老闆看到了我的糗樣了!
  還開玩笑的跟我說:還好沒斷掉!!(意指我的鞋跟)
  我也笑笑的~(好加在平常買早餐買到有點熟悉)
  
  到了店裡,跟美國一起上班!!
  沒多久!小粉紅來報到了!
  難怪我最近的情緒起伏不定!!時好時壞!
  肚子開始痛了~~
  很想控制好自己的情緒!
  就只是經痛嘛!!
  不想臉色不好看~
  也不想不開心~~
  可是~慢慢地~忍不住了!
  再加上今晚的客人是少的可憐!
  業績慘到不行!
  我的心情又更低落了!!
  到了晚上~我就是真的悶了!
  很不想講話!
  連總倉的人打電話來,我也冷冷的!
  想跟我哈拉的!也覺得我心情不好,我很兇!
  我只是很硬的說有事就快說!!
  
  快下班時~肚子越來越痛!
  早上扭到的腳也腫了!!
  應該扭到筋吧!!
  最討厭經痛了啦~~
  
  它延誤了一個禮拜才來!
  今天才第一天吶!!煩!!!

  不過值得高興的是~
  媽媽知道我那個來,
  剛剛就問我還要不要喝四物??
  我一直在想,
  她問我這次還有上次那麼痛嗎??
  我說差不多,只是量沒有那麼多!
  她問我覺得有沒有差之類的!
  我想,應該不會喝一次就馬上見效吧!!
  所以,媽媽問我要不要再喝時,
  我也說好!!
  好感動!!
  
  現在邊吃巧克力邊打網誌!
  但~沒有用,還是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