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根本不知道有黃昏哭這個說法  ((這是什麼鬼??))
但是
我不經意的發現每天下午5點左右
我在煮飯時
Naomi就開始哭鬧
剛開始2天還不以為意
想說她只是想要抱或是要人陪  ((真的不是巴豆邀或尿布濕...我都檢查過了...))

接連著幾天下來~~一個禮拜都這樣
哭的為娘的我心都痛了  ((還真的沒聽她這樣哭過勒...))

因為之前為了記錄Naomi的作息
買了一本"一年的育兒日記"  ((很好用...))
裡面都有一些育兒的小知識~
剛好看到有個"黃昏哭"的介紹

**寶寶有時候白天都好好的,為什麼傍晚媽咪忙著準備晚餐時,
  卻會開始哭鬧呢?(在日本叫"黃昏哭")
  也許是生理上的原因,或是因為氣氛改變了,所以寶寶就會開始哭鬧
  媽咪應先放下手邊的事,或由爸比陪寶寶玩一下!

以上的介紹
讓我知道什麼是黃昏哭
也知道了為什麼Naomi平常都好好的
就是我準備晚餐時她就開始哭... ((中餐因為我都隨便吃~所以準備時間不長~她就不哭...))

真的觀察了2周~她都是如此
當然慢慢地~我都會讓她先睡
我再準備晚餐
不過~她都睡不久
大約半個小時就給我起床
然後又開始哭

平常我做家事~~她都可以自己乖乖玩勒!!

現在
就等她再慢慢長大點~看是不是會好一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