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次去打預防針
醫生跟護士都說有發燒是正常現象

不過~
Naomi都沒有發燒  ((是不正常嗎??))
退燒藥沒有用過
完整的躺在櫃子上
所以這次的肺炎鏈球菌打完後
護士也有跟我說相同的警語
而我~~聽聽就好~~一副老神在在的樣子
因為我深信Naomi不會發燒
索性連怎麼餵藥的方式我都沒問 

整天下來
Naomi倒也沒什麼哭鬧 ((她本來就不太會鬧了....))
到了晚上11點多讓她去睡
我12點去看看她~~
幫她蓋被
晴天霹靂~~她居然發燒了
老實說
當下我還真有點慌了
抱著她~活生生抱著火爐
她倒是很淡定地繼續睡
幫她量了体溫  38℃
其實沒有燒的很嚴重
不過~~第一次嘛
我難免緊張
趕快上網google一下怎麼餵新生兒吃藥

有人說用餵藥器   ((糗~~為娘的我沒有買到這個...冏))
也有人說用滴管   ((還好我當初要出院時~護士有給我2支...))

家裡只有滴管~我當然就用滴管餵嘍!
我也不知道這個藥是什麼味道
但Naomi不愛
所以有吐出一些
後來我就餵裡面一點~慢慢餵~她才吃進去
再給她喝些水

睡著時沒有因為發燒在"歡"
餵藥後醒來~開始"歡"了
就抱著她睡
在冷氣房裡抱著她睡
抱到我們母女都冒汗
隔了一小時
我再量她的体溫   37.7℃
嗯~慢慢在降了~~

睡前沒喝很多奶
我猜剛剛她會"歡"~多半是因為肚子餓
所以我就泡奶餵她
她也喝完了
為娘的抱她也抱累了~
就放她回床上

而我~~
調了手機鬧鐘
每半小時起來看她一次
還好
都慢慢在退


隔天起床~
她依舊是生龍活虎活跳跳...



是說我應該再去買餵藥器及退熱貼....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