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在網路上看到Anden Hud他們家的衣服
大家都說穿起來很舒適
剛好我在物色家居輕便服
就是想買在家穿的短褲及T恤
就去他們家的官網瀏覽了

剛好有在做活動耶!
任選2件65折
任選2件298元
任選5件555元
整個就是很便宜

然後最得我心的是"內褲"
居然有分Size耶!!
說真的
從我自己開始買衣服時
還沒看過內褲有分 M L XL的尺寸勒~~ ((只有大小件之分...))
想說買個幾件來穿穿

我總共買了5件內褲~2件T恤~1件運動短褲

滿600又可以免運費唷!! ((整個很大心...))
我選7-11取貨付款


我覺得這樣的包裝也還蠻精美的
去內衣內褲專賣店購買時
都是散的~~~一堆人挑來挑去
其實不太衛生...  ((當然我還是有先洗過才開始穿...))







圖片取自Anden Hud官網

上面兩張照片的T恤就是我買的款式
下面那張照片~我是購買短褲
真的都很好穿
所以我會再回鍋買一輪
優惠還是有唷!!

而且T恤我買M號
可是穿起來還很鬆勒
不知道是他們家的版型偏大還是我帶小孩帶到瘦了....  ((希望是瘦啦....))

所以我再回去買時~~我要挑戰S號了....
好爽

9/4更新
9月初我又回鍋買了一批
這次的衣服挑戰S號成功
S號的我穿起來是合身的
剛剛好吔!!! ((灑花花啦!!))

S耶!
真的是S耶!
我多久沒碰過S SIZE了~~~



Anden Hud官網: http://www.andenhud.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