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8.28

決定先去看宴客餐廳了
今年跟明年太多人要結婚
先去看一下場地喜不喜歡
服務品質好不好
但是~~帥老公在乎的~~是夠不夠氣派>"<

未來婆婆建議珍豪
叫我們先去看看
而我~上網再多找了幾家
想說一起去看看
貨比三家不吃虧嘛!

在網路上看場地的照片
感覺新莊晶宴還不錯

其實我跟帥老公都怕麻煩
所以就想說先看這兩家好了

珍豪大飯店
場地夠大~
也沒有柱子會遮住賓客的視野
帶我們看環境的Vivi人也很好
挺合我胃口
其實我覺得還不錯
只是那邊的1F大廳感覺平平很一般
帥老公說先了解一下~可以再看別家
反正我們日子也還沒定出來
所以要了張名片
Vivi給了我們一份婚禮流程及喜宴包套內容
我們就前往下一家嘍!!!


新莊晶宴
位置很奇怪
旁邊的建築都是賣車的
帶著忐忑的心走向大門
一進門
哇~~我跟帥老公對看
真的夠氣派
尤其是旋轉樓梯~~
好讚哦!!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我們看了宴客廳
有柱子~
紅毯到時會偏左~而不是在正中間
有點可惜
但是我們看的那一廳
特別的是有搖籃可以送新娘入場
不過,還好~並不會很吸引我...
因為我考慮的是當天的氣氛及賓客的感覺

一樣拿了資料
回家再問問雙方父母嘍!!

到時雙方父母見面要吃飯時
可以去吃吃看我們想要的餐廳...

*******************************************************************


現在是農曆七月
聽說這個時間人們都忌談喜事
不過,其實只要不拍照~不提親應該還好吧!
看看婚紗店應該沒關係才對!

上網爬文收集資料的結果
比較喜歡板橋-愛瑪仕

之前收集了眾多親朋好友的婚禮謝卡
看來看去~~還是喜歡愛瑪仕

99.08.29

第一次為了自己的婚事走進婚紗店
其實很緊張

之前在網路上爬文做功課
看著很多人說一定要多看二至三家再做決定
嗯!!
出發的路上我也是這樣告訴自己

到了愛瑪仕門口
我都傻眼了
也太大棟了吧!!
全透明~亮色系
好有fu

看了門口擺設的婚紗照
其實沒有驚為天人的感覺
等帥老公停好車的同時
有人來招呼我了
提了一下我們來的目的~~
被請進去坐了下來

接著我們的門市婚紗顧問-淑親姐推了個推車坐了下來
開始談起包套內容~了解我們的需求
其實談的很開心
所以~~~衝動的我們趁著七月有優惠的時期
先下訂了...(有點太快了~才第一家...就陷下去了)

看了眾多禮服及棚拍的景
有越看越喜歡


希望一直以來持續在控制体重
到時候拍照及宴客時
我可以很苗條~~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