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麻麻生了生了~~
  居然可以自然生產出一個胖男娃~~
  原來在我昨天凌晨寫上一篇時~
  在醫院的她已經在痛,在生baby了~
  她在凌晨12:03分時~男娃出生嘍!!!
  醫生都騙人,還說是3700公克
  生出來才3400而已!!
  害我一直覺得麻麻會剖腹!
  其實大多都是胖在麻麻身上嘛!!
  再來的塑身就很重要了~~
  她懷孕之前,很喜歡穿露肚裝~加緊身牛仔褲~
  加油嘍!麻麻~~

  今晚去看妳~~~不過好遠~~在土城!!
  我想一下厚!!!
  

  今天中午起床,有點肚子痛!
  我想~是(好朋友)快來了吧!
  去熱了一些湯來喝!!
  媽媽熬的湯挺好喝的!
  之前她看我會買泡麵,可能知道我不太敢去動冰箱的東西
  就有跟我說,冰箱裡的東西可以自己用來吃!!
  我說好!
  我晚上下班回家,她也都會問我要不要吃東西!!
  最近沒有吃宵夜的習慣!
  所以我就說我沒有很餓~
  媽媽就說那妳餓了再自己用哦!
  我依然是說好!!
  她跟我自己的媽媽一樣疼我!
  也許是家裡只有哥哥和公!
  沒有女兒!
  所以很疼我吧!!
  我(那個)來,很不舒服!
  一起去外面吃飯時,
  媽媽也很貼心點了豬肝湯!要給我補血@!!
  大概知道(那個)快走時~
  還買四物熬給我喝!
  雖然我不敢喝,但還是喝完了!!
  我媽媽也是每次回家就要煮一大堆東西給我吃!!
  就是這樣被餵胖的吧!!
  不過!!我胖的很幸福!!呵!!
  好高興有兩個媽媽疼我!!!
  還有乾媽!!
  雖然不常見面~但我知道她也很疼我!!
  呵!!
  所以~~有三個媽媽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