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很累的起床,
     很累的出門,
  在發動車子時,德國打電話給我
  她告訴我,我今天要自己一個人上班了
  本來英國休假,原來美國也請假!!
  我要一個人支持到六點七分等德國來幫我!!
  也只能這樣了!
  不然我能說什麼??
  我自己昨天也請假呀!!!
   
  一早很忙,忙著收資費,查續約,幫馬輚上線!
  還要接待客人,
  忙到一整天都時間對代收!!!
  從上禮拜的簡訊效應至今,也一個禮拜了,
  第一天做了六萬,再來就是5萬,但保留著一萬沒KEY
  再來就四萬,到現在都破三萬!!
  心想,今天英國不在,我一定不能業績太差,
  看著簡訊的客人越來越少,
  我知道自己要把握住每個客人,
  個個都不放過,
  我真的做到了,
  每筆都抓高!!
  我沒有英國算毛利算的這麼精準!!
  每筆單KEY完,才發現~怎麼賺那個客人這麼多勒??
  哈!!
  來客數少,但毛利抓的高,
  今天的我和德國!!仍然做到了三萬的標準!!
  很開心,很HIGH,
  我真的很不想別人覺得英國及COCO麻麻不在,
  業績就起不來,所以我硬ㄍ一ㄥ也要ㄍ一ㄥ到業績!!
  總算我的努力沒有白費!!!
  這陣子在英國和COCO麻麻身邊學到的,也值得了!!
  像之前她們留我下來時說的話~~要我當她們的左右手,
  之前怕自己會妨礙她們!!還猶豫不決,
  現在,我自信了!!
  今天業績做好,
  明天才能不內疚的去旅遊!!
  不然,我哪好意思放假呀!!!
  
  英德美~~明後天加油嘍!!!
  我會買小禮物給妳們!!
  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