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
今天看了一整晚的婚禮小物
好豐富哦
現在的小東西真的好多
而且我每個都想要
真糟糕

我的購物慾又犯了
糗了

帥老公把婚禮交給我籌備
責任重大啊
誰叫我們倆都是完美主義者
帥老公又比我嚴重些

一生只有這麼一次
當然要慎重且認真嘍!!

雖然有時收集資料時
會很無力
會覺得怎麼都是我在準備
不過
如果帥老公是贊成我的想法!
那也夠了
起碼不會努力認真過後還被挑毛病及嫌棄

帥老公的完美主義
我已經想像的到
就算我整理的再好
他還是會挑
因為他知道我可以再更好

帥老公...我這樣想沒有錯吧!!!
你這個挑剔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