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
  很開心~~
  昨天晚上和公聊到很晚!
  聊到他語無倫次~因為太想睡覺!!
  体貼地讓他趕快睡!!
  不吵他了,有事改天說嘍!!!
  ****************************************************
  思瑋哥哥交女友了~~
  很高興!
  可是我還沒有看過!!
  雖然哥哥有帶回來家裡了!
  不過,我還是沒有看到!!
  公只說好像跟我差不多高!!
  我一整個晚上就很興奮地跟公說:哥哥帶女朋友回來了吶!!
  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興奮什麼,High什麼??
  起肖了吧!!!
       ******************************************************
  昨天中秋節~~公司提早下班在頂樓烤肉!!
  很累!!
  應該是我下午有吃感冒藥,結果烤沒多久,我想睡了
  睡意超濃厚的!!
  但公司規定不能提早走!!!
  留下來吃雞翅膀好了!!!
  ******************************************************
  公的手機去換殼了!!很值得!
  他一直覺得很貴,
  我送他這個禮物,
  我們交往一年的禮物!!
  雖然沒有驚喜,但我知道他很高興!!
  他最寶貝他的W900i了!!
  還配合他一起演戲!!
  跟他說,哇!!你買新手機哦??
  他驚訝地看著我!!
  我繼續演還說:這款手機停產了,你還買的到,太厲害了吧!!
  他噗的一聲笑出來了!!
  我也從心底笑開懷!!
  因為他開心,我就很滿足嘍!!
  
        ******************************************************
        ******************************************************

  記得一年前的今天在陽明山上你大膽的對我告白,
  更記得你跟其他人一起串通,大家玩國王說,
  我卻一直被點到~好像我的額頭有面鏡子反射出我手上的牌是什麼~~
  到了人家店要休息時,大家還堅持不走,只有我說快走了~~
  店員好像也被你收買了!!
  他們說,要我答應才要休息,不然不關門!!!我們也不准走!!
  我們各站一方,
  店員們及我們的朋友,直喊著:(答應他,答應他,答應他......)
  King將我推入你懷裡!!
        大家鼓掌!!!
  於是我們到山頂看夜景!
  你將我拉到旁邊!!
  聊了許久,才發現,和我們同行的人早就放我們鴿子了!!
  我們聊很多,聊到早上7點你才想起我還要上班!!!
  我們走了~~
  也開始了我們之間的甜蜜之路!!
  也許這段時間內,我們有過爭執和不愉快,
  也曾走到瀕臨分手的邊緣!!
  但,我們堅持了!!
  也許在無名這裡,我常常說你的不是,但,其實心裡還是很在乎你啊!!
  不然,就連提都不提了!是唄!!你了解我的!!!
  記得禮拜日9/23我們聊了什麼嗎???
  我很高興你對我說那些話!!
  雖然我哭了,但真的是感動!!!
  
        公...謝謝你!!
  謝謝你為我做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