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12點了,公的生日到了!!
  一到12點,就很誠心的跟他說了一聲(生日快樂)
  他笑笑的!!
  雖然他的禮物還沒買,
  誰叫我是3C白痴!!!
  不對!應該是說公的3C知識比我強,不是我白痴!
  送他一台衛星導航當生日禮物!!
  這樣他以後帶我出去玩也不會迷路,找不到路了!!
  我一跟他提這個想法,他也意外,
  一直問我真的嗎?真的嗎?
  是啊!!我才不會騙你勒!
  只是,我沒辦法自己去買來給你,
  因為怕你不喜歡,
  我不知道怎麼比較,
  我怕我很容易就被店員洗去了~
  所以,還是等你下班,我們一起去買吧!!
  我想~買完之後,你肯定會玩它一陣子吧!!
  然後一直跟我分享你發現了什麼!!!
  要開心哦!!!
  生日快樂

  ********************

  去燙頭髮吧!!
  原本考慮燙直,
  可是心裡覺得燙捲的機率很高!!
  上次去燙,也是想說要燙直,
  結果回家後,還是捲髮!!
  這次!!
  真的要燙直了!!
  公也希望我燙直!!
  因為從我們在一起時,我就捲髮了!!
  另一方面,我也想燙直了!!
  但是,我前幾天才買一大堆保護捲髮的慕絲和捲髮化妝水!
  看來,都要收一收拿給姐姐用了!!!
  被她賺到了!!!
  嗯!!!真的要燙直!!
  是一定要~~
  回家後,公會不會不認得了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