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在家裡陪芊苹~
  還好她們沒有鬧~
  等公下班,說要帶我們去汽車的保養廠!
  以芊說好~我要去,
  以苹說不要,我要找阿嬤~<哭了>
  我問以苹說為什麼妳不去?
  她:<邊哭邊說>我要在家裡等阿嬤回來!
  看她哭真的心都糾在一起了,
  我打電話給公,跟他說我們不去了,
  叫他自己去保養廠!!
  到了5點吧!爸比媽咪回來了,
  芊苹就很開心~
  我要出去時,還會跟我說:姑姑拜拜~
  
  星期日爸比媽咪還是要出去工作,
  我回家把她們倆個帶出來,
  一樣帶到公家~~
  剛開始還是一樣怕生!!
  一樣都不叫人~~
  後來才好一點!!
  媽媽跟她們說話,會回答了!
  我還怕她們都怕生不跟媽媽說話!!
  後來媽媽出門,
  芊苹還問我說阿嬤勒??
  我:妳是說我們家的阿嬤還是剛剛那個阿嬤??
  苹:剛剛那個阿嬤啦~
  我:阿嬤出去啦~誰叫妳剛剛不跟阿嬤出去!
  苹:我要等我們阿嬤回來啊!
  我:那妳先睡,睡一覺起來阿嬤就會回來了
  被我這樣騙著騙著,也睡了,
  醒來後也沒有哭鬧,
  公說要去洗車,
  問她們要不要去,
  她們說要,
  帶她們去,她們還一直看別人幫我們洗車,
  都是泡沫什麼的!!
  禮拜日,公一直陪她們玩,
  後來她們就都只找公了~~
  動不動就問我:小叔叔勒??小叔叔怎麼不見了??
  洗完車回家接媽咪去吃飯!!
  又去大賣場逛一下,
  之後送芊苹回蘆洲~
  
  ********************

  這幾天左下腹一直會陣痛!
  前天晚上,又在痛了!!
  忍耐一下,躺著準備睡覺時,
  痛到不行,
  公問我還忍不忍的住
  後來,不行了,我哭了~~
  他趕緊起來送我去醫院掛急診~~  
  到了醫院,先抽血再照X光~
  第一次抽血那麼痛!!
  我從來不怕針的!
  這次卻很痛!!
  後來公才跟我說那個護士針有打歪掉!!
  難怪我會瘀青~~
  

  在急診室裡等報告
  熬到3點多才回家~~
  醫生也沒有幫我止痛!!
  我就持續在痛!!
  但,最辛苦的是公吧!!!
  不但陪我一起顧芊苹,
  晚上又因為我的身体,帶我掛急診!!
  
  辛苦你了~公
  謝謝你一直陪在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