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一樣冷
  這兩天你跟我說主任找你講事情,
  我問你要講什麼??
  你說你會升職,
  大家叫你別升,因為會有很大的壓力,
  
  你升職我很開心,
  可是你也說了,你的壓力會變大,
  我說,那你又要開始對我發脾氣了對不對??
  你回我:不會啦,妳乖乖的就好了,
  
  怎樣是乖?怎樣又是不乖了??
  不太懂你的意思!!
  不想煩你,
  反正現在不常見面,
  相處的時間也不多,
  你應該也不會對我出氣才對吧!!!
  不然,我做好自己的份內事嘍!!!

  
  每天都在倒數著,
  還有15天!!!!!!!

  *********************

  親愛的那不是愛情

  教室裏那台風琴叮咚叮咚叮嚀
  像你告白的聲音 動作一直很輕
  微笑看你送完信 轉身離開的背影
  喜歡你字跡清秀的關心

  那溫熱的 牛奶 瓶 在我手中握緊
  有你在的地方 我總感覺很窩心
  日子像旋轉木馬 在腦海裏轉不停
  出現那些你對我好的場景
 
  你說過牽了手就算約定
  但親愛的那並不是愛情
  就像來不及許願的流星
  再怎麼美麗也只能是曾經

  太美的承諾因為太年輕
  但親愛的那並不是愛情
  就像是精靈住錯了森林
  那愛情錯的很透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