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網看了最近的新聞,
  看到某對戀人被男方媽媽反對到底,
  男方媽媽還在blog上把女生講的很難聽,
  但男生很孝順,不敢忤逆媽媽,
  女生在媒体前也都不作回應!
  但,我想,女生沒有差成這樣吧!!
  如果真的那麼差,男生也不會堅持這段戀情五年!
  也許是獨生子,讓男生媽媽覺得兒子不見了!
  好像交了女友沒了娘!!
  
  我跟他在一起一年多一點點!
  還好雙方家長沒有反對!
  我爸比媽咪還很喜歡他!
  反對我們在一起的人應該只有她吧!
  應該也不算反對啦!
  就只是不喜歡我罷了!!
  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第一次剛見面一切都還好好的!
  她喝了酒後,卻說一些讓我很不舒服的話!
  但我沒有表現給她看!!
  我當她是醉了!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是她覺得公不該跟我在一起,
  因為她朋友喜歡公~
  我想說算了~不想想太多,
  反正又不是常常下去台中!
  後來只要去了台中,她沒有一次給我好臉色看,
  有好幾次我很不客氣的跟公說:為什麼你的風流債要我替你扛??
  公也只能安撫我!!
  他不能說什麼,而我只能默默接受她這樣對我!!
  我並沒有討厭她,沒有不喜歡她,
  只是納悶為什麼她可以一次次的這樣對我!!
  他們結婚,本來我不太想去,
  不是不想祝福他們,只是怕她又會給我臉色看,
  公跟我說不會,我後來想想,他們自己結婚的好日子也許會好一點!
  我帶著祝福跟公去參加他們的婚禮~
  期間沒有機會跟她說恭喜,
  之後也沒有機會了,因為~那個臉色依舊在,
  我受不了了,東西吃完,我獨自走到餐廳外去吹吹風,
  公留在裡面幫忙~
  風~吹著吹著,我的淚,一直強忍著!!
  公沒有說過半句安撫我的話,
  反而怪我出來外面吹風太明顯了,
  讓他朋友都知道我在不高興!!
  為什麼她不高興可以不拍照,
  她老公沒有說過她一句,
  而你卻還要我忍耐一切坐在餐廳裡等你!!
  我覺得很無力,
  我說,我想回台中舅媽家找媽媽了!
  你叫我等一下,
  因為他弟弟有喝酒,你必須開車送他弟弟和阿嬤回家,
  我也沒說話,上車等你,途中,我一句話也沒說,
  只是看著窗外,
  你只是認真的開著車,跟他弟弟說話,
  一定不知道我的眼眶滿滿是淚吧!!
  到了他家~
  你跟我說,等他們回來,去他們家坐一下!!
  我真的不行了,
  你究竟要我拿熱臉去貼人家的冷屁股幾次???
  我對你鬧,我說你自己坐就好,我先回去找媽媽
  我知道我自己在台中人生地不熟的,也不知道要去哪裡坐車回舅媽家找媽媽!
  但起碼我不想在人前丟臉落淚!!
  你叫我不要理她,不要在意她,
  之前我都是這麼做不是嗎??
  可是這樣有比較好嗎??
  後來,我自己慢慢的走向大馬路,
  你追上來,依舊是怪我,
  你說我這樣走掉,是人都看的出來我不開心!!
  你都不考慮我的感受了,我為什麼還要怕你丟臉??
  她可以在眾人面前表現出她的不悅,
  為什麼我還要一直裝作無所謂的樣子??
  我真的受傷!!
  不是因為她這樣對我,我受傷!
  而是你無法体諒我的感受而讓我難過!!
  你跟我說過,她年紀比我大還這樣,是她不懂事,
  我年紀小可以做到這樣很好啊!
  我就是要表現的跟她不一樣,讓別人知道我的大方,我跟她的不一樣!
  你知道嗎??我真的試過啊!!
  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一次兩次也就算了,
  連我帶著祝福去,她還是這樣,
  我真的很難接受!!
  坐車回舅媽家找媽媽的路上,你都不說話
  你感覺到我的委屈及不悅了,
  你會握著我的手了,
  我知道你握著我的手的意思是你還在我身邊,要我不要難過!!
  但是,你不會知道我難過最大的原因在於你沒有体諒我反而怪我
  回到舅媽家,我要當作沒事一樣
  一副剛參加完婚禮很開心的模樣!!
  舅媽問我要不要先去洗澡?我說好!!
  我依然是強忍著淚水!!
  你把我帶到房間,
  我開始狂哭了,我問你為什麼連一句安撫的話都吝嗇對我說??
  為什麼別人可以縱容他老婆這樣,而我只是去外面吹風你也要怪我??
  為什麼她要這樣???我沒有做過什麼傷害她或對不起她的事啊??
  為什麼。。。。。。。
  好多的為什麼~~
  你回答不出來,
  只是抱著我,告訴我,你都知道,要我不要難過!!
  已經回來找媽媽了,妳不要哭了!!

  至今還是希望可以跟她好好相處,
  畢竟她老公跟公是超級好朋友~~
  我也很不想兩個男生夾在我們中間,
  我也很希望以後去台中,可以跟他們一起出來吃個飯也好!!
  
  ********************

  前陣子有客人來繳費!!
  繳完還跟我要電話,
  我說不方便留給你!!
  他還不走,硬要跟我講話!!!
  前幾天去店裡附近買東西吃,
  走回店裡的路上總覺得後面好像有東西,
  往回看卻發現那個客人就在我後面,
  而且離我很近!!
  我嚇到了!!
  我還是走我的!!
  我等紅綠燈要過馬路!他也是。。。
  心想~我還真是倒霉~~
  後來他一直講話,
  我沒有理他,在看別的地方,
  他就自言自語說,妳忘記我了哦~~
  我就是跟你要電話的那個繳費的客人啊!!!
  綠燈了,我慢慢走,想說讓他走前面,
  結果他回頭問我:妳應該有男朋友了吧!!
  我回他:我結婚了!!!還有兩個小孩!!
  他:哦!!我先走了,我改天再去找妳~~
  哈哈~~原來用結婚可以打發掉怪人~~~
  那以後我對客人就說我結婚了,還有一對雙胞胎勒!!!
  反正我對以芊以苹就像是自己的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