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身体
四處求醫

西醫中醫能看就看

前天去複診
馬偕醫生對我說的話
我實在很難聽的下去
爸比媽咪覺得很誇張叫我換醫院
媽媽也說叫我去給中醫看看
反正西醫講的都差不多

昨天爸比媽咪跟我去台大
醫生問完該問的
我也說完我該說的
結果醫生只對我說:其實馬偕醫生做的程序沒有錯
只是報告沒有出來,如果是我們,也是一樣的程序再做一次
那不如等馬偕的報告出來, 如果真的要開刀,妳們可以考慮在馬偕動刀或是來我們這邊動刀

聽完
我只覺得~~好像都一樣
只是台大醫生用聽診器聽我的肺部,確實有雜音
可是看我的症狀不像是肺結核
但實際上還是要等報告出來才知道!!

看了西醫
今天跑去看中醫

現在來個中西合併
不知道會不會藥物中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