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鍾主任的女兒請滿月酒
聽公說有很多人去
而我因為身体的關係沒有出席

之前離職的員工也都有去
像阿信~杰霖
還有一些已經調走的人...

喝完滿月酒
公和昭彥約著再去家裡續攤
我同意讓他一個月去一次


剛剛公打電話跟我說
昨天有誰誰誰去滿月酒
之後結束時,阿信說有朋友要慶生
要約公去PUB
公沒有去~
結果上午另一個同事<杰霖>接到阿信女友的電話
問他昨天到底發生什麼事

原來~阿信過世了
我也很訝異
直問為什麼
我知道他心臟不好
之前還動過手術

後來公說他好像是酒喝太多,心臟附和不了~~
人就走了......
他好像才30幾歲...
人生無常
很可惜!

聽的出公的聲音很沮喪


突然感覺
人~真的是說走就走
一切來的突然

如果換成是我
我一定很遺憾
因為我還有好多事情還沒有做
還有好多事情想要完成
如果可以重新來過
我一定會好好照顧自己的身体
好好愛惜自己的身体

只怕有時候是時間不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