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昨天跟杰霖去看了他
難怪在電話裡聽你的聲音覺得怪怪的

回到家你什麼也不說
只是一直抱著我~好久好久~
(((好險家裡只有我們倆個~不然就尷尬了)))

你洗好澡才對我說你們去看他的情形
你說他就像在睡覺一樣
他媽媽無意間跟你們說了一段話讓你很難過
他弟弟要買衣服給他穿
他媽媽說不用了,他自己的衣服很多了
他弟弟說:我發薪水,要用我自己的錢買一套衣服給哥哥穿

你說他媽媽沒有哭泣
我想,那是痛在心裡吧!!

因為去看他~
你想到了爸爸~大姨媽~大舅舅
你說,這是你第一次去看"朋友"
他媽媽帶你們去冰庫裡
你說那邊有好多門
只有小時候有去過
我知道你想到了爸爸
感覺你心裡五味雜陳

看著你那無助的眼神
我也不忍再跟你生前一晚的氣~~
所以我又心軟了

明天好像有法會
你還是會過去
只希望你別想太多

好好地送他最後一程吧!!
他會知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