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關懷員在我吃藥的同時
一如往常的在注意我的脖子

後來問我是不是還很痛
我說對
她說她有跟衛生署的醫生說
他們表示現在如果回馬偕去
一定也是說這是藥物反應,叫我繼續吃藥

所以等月底再回去看


然後關懷員還對我強調我現在一切都還只是"""疑似肺結核""""
還沒有確定真的是

要是報告檢查出來我不是肺結核
那有可能是更嚴重的病

我問她:那如果是更嚴重的病,我是不是不用吃結核藥
她:如果真的更嚴重,妳可能連藥都沒得吃...(((意思是~~~沒得醫)))


最後免不了再次叮嚀我~~~~~

吃胖一點!!!!



她的一席話
又讓我開始擔心害怕數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