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關懷員又對我說千萬別在這時候減肥
把自己吃胖一點
抵抗力會好一點


姐姐昨天陪我去醫院看報告
她載著我
也對我說:妳是不是都吃很少??
她說這次載我明顯比以前載我還要輕...



===================================


蒨姐姐有跟我說:健康比工作重要

不是我想放棄工作
只是身体真的很不舒服

但是我又不能不工作
不然少了這份收入
很多的計畫都只能被迫暫停
這不是我想要的結果...


生病了
才會真的懂得健康的可貴

生病了
才真的体會到很多的抉擇

生病了
我的世界也跟著開始變灰


意志力很重要
抵抗力很重要
戰鬥力很重要

但這些我都沒有

我有的只剩下一絲絲的想像力
一切只希望病可以是我們大家期盼的那一個
可以吃藥就醫好的那一個



保持樂觀很重要
心情放鬆很重要
別想太多很重要

這些我也可能做不太到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按時吃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