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早去上班,
  十點一到,一開門,
  就有四五個客人進來排隊要繳費
  他們要補單,所以我還有空閒時間忙自己的事,
  第一個客人印好單來我面前,
  我開始低著頭找錢收錢~
  根本沒有時間抬頭!!
  後來收完一批客人的錢,
  才坐下來跟一個伯伯介紹手機!!
  途中有一個穿軍服的男生進來,
  在收帳單時,我有看到有個穿軍服的,
  但我沒抬頭看他的臉!
  只看到他的衣服~~
  所以當我在介紹手機時有一個穿軍服的走進來,
  我以為是剛剛收帳單有出錯,
  就問他怎麼了嗎??
  他手裡有拿一張紙,
  接著他說:剛剛我們有一個軍官兄弟來繳錢,
  我點頭~
  他:那他說有話想跟妳說,只交待我把這張紙給妳就可以了~ 
  我收了下來,
  他也走了,我稍微看了一下,就先收了起來
  繼續跟伯伯介紹手機!
  伯伯買完走了之後,我再拿出來仔細看
  看完我一直在笑!!
  因為很好笑!!


  我打電話跟公講那麼好笑的事,
  他還反問我:妳真的要跟他去喝咖啡嗎??
  我:怎麼可能!!我根本沒打算打他留的電話!
  他:真的嗎??
  我:對啦~~~笨蛋!
  
  ********************
 
  12月份店裡要裝潢10天左右,
  到時候不知道要去哪一家店支援??
  每家店的人都滿了啊!!
  而且這樣怎麼抽%??
  現在我和C&R都在煩惱這個問題!!!
  我們不想分開嘛!
  
  現在台哥大的目標不只是加盟卡,
  還要每個月5門ADSL~~
  要求越來越多了!!
  標準也越來越高!!!
  而我們三個~~~也只能照做了!
  因為會影響我們的薪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