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早上班,我前腳才剛進門,
  後面馬上有一個客人跟著我進門,
  他說他趕時間要續約買手機,
  我也只好趕緊把包包放下,
  直接就開門,開始營業了,
  後來一直忙忙忙,
  沒有片刻休息過,
  忙到沒有時間吃早餐,
  忙到沒有時間上廁所,
  忙到沒有時間喝口水,
  忙到沒有時間KEY單,
  忙到我的肚子又在痛,
  最後一直忙到晚上快下班,
  我依舊是整天沒有吃東西,沒有喝水,
  七八點在跟客人介紹手機時,
  覺得自己在左右搖晃,
  頭好暈,
  應該快暈倒了吧!!
  可是還是ㄍ一ㄥ著!!
  過沒多久,我發現我有點腳軟了!!!
  也許是一天沒有進食吧!!
  能坐著介紹就坐著了!!
  昨天的客人真的多到離譜!!
  整家店是客滿的!!
  連要影印客人的身份證,
  都要一直鑽路,才有辦法從櫃台走至影印機!!
  接完一組,沒有時間整理客人的續約件,直接丟旁邊繼續下一組!!
  就這樣一直到九點多,
  客人慢慢變少,但還是沒有時間吃東西,
  真的只有不到一分鐘的時間趕緊喝口水,
  真的很怕自己倒下!!!
  回家買了一碗粥吃,
  公叫我先喝一些水再吃,
  不然胃會受不了,
  他很貼心的為我倒了一杯水,
  我慢慢的喝,
  而他正在偷吃我的粥,
  等他吃夠了,換我吃了,
  吃了幾口,腸胃在痛了!!
  媽媽也來問我,今天還會痛喔???
  我說出今天沒吃東西,因為太忙了,
  媽媽看到桌上有麵包,
  她:妳連早上帶去的麵包都沒吃哦??
  我:對啊!我連一口水都沒時間喝!!
  媽媽不說話了,靜靜地和公聽我說今天到底有多忙!!
  後來媽媽說,應該跟公司建議要有人支援,
  我說,可是總公司有些人不懂我們店裡的事情!
  不知道如何賣起!!
  媽媽一直在幫我想辦法,
  不過,真的是因為客人太多,
  我知道她是擔心我的身体,
  但,真的是沒有辦法,
  我也是一直在想,也許,我的腸胃就是這樣被我搞壞的!!
  醫生也說三餐要正常,
  我想,我只有假日才是三餐正常吧!!
  平常一忙起來真的沒辦法吃飯,
  但整天沒辦法吃飯喝水是真的很少見,
  
  ********************
  
  小粉紅沒有預警地來了,
  肚子在痛了,
  難道我這陣子心情不好,悶悶不樂的是因為小粉紅要來的關係嗎??
  不太相信,
  因為這次的悶和以前的不太一樣!
  現在,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前天COCO麻麻生日,大家去唱歌,
  我喝了酒,很想哭,但忍住了,
  回到家躺在床上才慢慢流下眼淚!!
  不知道自己為了什麼哭,
  但是就是想哭出來,
  公一直跟我說別哭了,趕快睡覺!!
  我想,我真的醉了也累了,
  眼淚流的不多,之後也睡著了。。。
  

  那一天,一直有人問我們什麼時候結婚??
  我說還早勒!!
  Joe說公司員工結婚,公司會包紅包12000元
  我也許真的醉了,
  對著公說,那我們先註冊,先賺紅包再離婚,
  公摸摸我的頭,可能也知道我喝了酒,
  他對著我說:也許會提前~~~
  我裝作沒聽到~
  因為我不想聽這些,
  你不會記得你對我說過什麼
  你也不會記得我對你說過什麼
  所以我有沒有聽進去又怎樣!!
  如果我聽進去了,也滿心期待著,
  可是你卻不記得,對我而言,是種傷害吧!!
  所以我寧可不去聽你對我說什麼!!

  ********************

  剛剛接到姐姐來電,
  她跟我說,她男友在電台跟她求婚~~~
  我問了她內容,她叫我去她部落格看,
  雖然我不知道她男友在電台說什麼讓她感動,
  但很替她開心,
  沒想到我未來姐夫這麼浪漫,
  知道我姐一直在等他的求婚~~
  看來他們倆是(心靈相通)~~
  我也要(心靈相通)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