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開始喉嚨不舒服!
  但不是因為感冒,
  是因為笨蛋的我不會吐痰......
  我真的很笨吶~
  從小到大,很多人都教過我,
  但我就是不爭氣咩!!
  怎樣都學不會!!
  之前最勤勞教我的是爸爸,
  但教到後來,也沒辦法了~
  爸爸最不認輸了,
  不過,現在也輸給我了!!
  
  痰     會自己分解嗎???

  ***************

  昨天早上只有我一個人上班!
  也是挺忙的!!
  伊娃傳資料去上線中心,
  所以台哥大的人一直打電話來,
  光是接電話就會讓我很忙了~
  更別說招呼現場的客人了~
  結果上線中心有一個服務人員打來
  她:你好,這裡是上線中心,敝姓游,請問小姐怎麼稱呼??
  我:敝姓游,
  她就開始很熱情!
  是因為我跟她同姓嗎???
  她跟其他上線中心的人不同吶!!
  還一直問我幾點下班?幾點是吃飯時間?
  人挺好的!!!
  我喜歡她!!!
  只因為同姓所以她變的很熱情,
  我想她的個性也會很好吧!!
  因為,我覺得她很可愛!!哈哈...
  原來~~~~這個世界上還是有溫暖的!!

  ***************

  晚一點,要陪姐姐去試穿婚紗!!
  去幫她挑禮服!!
  順便,過一過我想當伴娘的乾癮!
  我也要去穿伴娘的衣服~~
  還有芊苹也要試穿花童的衣服!!
  我想,她們一定很可愛!!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