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開始夢了!!!
  很不想去想起,
  可是卻會去夢到,
  然後半夜嚇醒,
  之後就不太敢再睡,
  真的ㄍ一ㄥ累了,才又繼續睡,
  
  一直不敢跟公說,
  因為他不喜歡我一直提這件事
  他覺得都是我一直想才會這樣,
  只有真的很恐怖的時候我才說出來,
  但他也只叫我別想那麼多!!!
  前一陣子是夢裡的她說要帶我走。。。
  之後我自己行事都很小心,
  怕真的會被她帶走,
  昨天夢裡,我看到自己快被水淹死了,
  我快閉眼睛斷氣的時候,
  她來把我的靈魂拉走,
  然後告訴我,妳就是這樣死的~~
  我就不敢相信的聽她這樣說,
  眼睛盯著自己的遺体!!
  感覺死的好可憐哦!!
  
  之後我嚇醒了,
  直盯著天花板,
  想了一下那個夢,
  有點怕怕,
  只好用綿被把我整個人蓋住,
  因為好怕(有人)碰我,
  只能把我每天一定要抱著睡的那支Nigo(熊)再抱得更緊一些,
  直到慢慢睡著。。。
  好辛苦哦!!
  我最喜歡睡覺了,
  可是現在還有點會害怕睡覺!!
  那我還能幹嘛????

  總有一天,我應該會精神崩潰吧!!
  到底夢裡哪一個是我?
  前世的我?今世的我??
  前世的我不是應該已經投胎變今世的我了嗎??
  怎麼前世的我還會存在勒???
  很煩,
  突然抬頭看到一幅畫
  我看到(觀世音菩薩)  
  出家當尼姑好了,
  應該就不會再夢到了吧!!!
  
  妳不要再跟著我了啦!!!!
  我很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