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死了,
  放假都不能好好休息,
  很討厭這種感覺!!
  就是不喜歡啦!!!
  (我又在任性了)。。。

  ***************

  本來可以連休八天,
  不過,我還是把假排開來, 
  才不會後面都沒有辦法休,累的要死,
  這次排連休兩天,
  其他的假都排在假日嘍!!
  
  ***************

  之前跟Rachel 聊天,
  我跟她說我好想去讀書,
  她說要讀就要趁早啊!!
  其實我也知道,
  真的很想回到學校生活!!
  很喜歡那種單純的生活!!
  現在的社會太可怕了!!
  
  ***************

  因為貧血的關係,所以我一直掉頭髮!!
  所以,是不是應該要補血了???
  掉頭髮真的是因為貧血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