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機車,很可惡吶!!!
  氣死我了啦!!
  
  剛去夜市換套內衣,
  大概不到10分鐘吧!!
  可是我的(Playboy)安全帽被偷了啦!!!
  不知道是哪一個缺德鬼,
  那時候停車時,附近有兩個年青人,鬼鬼祟祟的,
  會是他們偷的嗎???
  打電話給公,
  他說還要再買一頂給我,
  我:台北又沒有賣,
  他:好,去台中的時候再買一頂!!!
  
  好想哭哦!!!
  我知道我很懦弱,很笨,
  只是一頂安全帽罷了,幹嘛哭勒!!!
  不過,戴久了,就是有感情嘛,
  就算買了一頂新的,也不是原來那一頂呀!!!
  很生氣,也很難過,
  經濟那麼不景氣嗎?
  連安全帽也要偷!!!
  我一定要詛咒你,
  詛咒偷我安全帽的那個你啦!!!
  太可惡了啦!!!!
  王八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