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醫生我都快餓死了

想說對自己好一點

我跑去吃五燈獎

我最愛喝那邊的金針湯

超好喝




後來

去逛了一下何嘉仁

買了一本書

等我看完再把感想打上來吧!!!

感覺還蠻好看的~~~



後來看到附近有新開一家光南

又進去逛

好多東西想買

但我有用我的左手打右手

叫右手不要去拿想買的東西

然後叫我的腳快速通過危險區域

後來還是買了2樣

一樣是吸頭髮的

超好用

如果要化妝還是洗臉~卸妝都可以把它吸在瀏海上

以前用夾子夾,之後髮型都會變形

現在有了那個吸吸樂

就不怕啦~~~


然後又買了瘦臉器

我推我推我推推推

笨公一直很愛揑我的臉

然後說我的臉很多肉

一心想把我臉上的肉捏小一點

很難吧!!

真是痴人說夢!!!

我買了瘦臉器~~~

看看會不會變成小臉嘍!!!

(((不要有太大的期望唷!!!我自己都沒有什麼信心...)))





逛了一下午

心情樂開懷~~~



自己一個人到處去
不用講話也不會有人問妳是不是心情不好~~為什麼不說話

那種感覺真好



這樣~~~是不是代表我很孤僻啊??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