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關懷員打電話給我
對我說上次給我做抽痰檢驗的紀錄不存在
所以我要重做一次
而今天剛好是最後一天
我就要在今早吐三管痰給她交回去

後來我剛好下樓倒垃圾
有一對夫妻騎機車到樓下
看到我就問我:妳是四樓的嗎??
我:對
婦人把痰管給了我
順道問我:之前關懷員都沒有給妳驗痰嗎?
我:有啊!可是這次不知道為什麼沒有紀錄
婦人:那她有親自拿走嗎??
我:有啊
婦人:那她有每天都拿嗎??
我:有



我一直覺得很奇怪
我的關懷員委託這個婦人拿痰管來給我
她幹嘛問那麼多

今天早上我把事情告訴關懷員
她說之前本來她要辭職
就是因為這個婦人在整她
搞到她不想做
後來是上頭的主管一直留她
她才又繼續當我的關懷員



唉~~原來處處都黑暗
處處都是"有心機的人"

真是人心險惡呀!!!





還是小孩子幸福
一切單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ღ Nina麻麻ღ  的頭像
    ღ Nina麻麻ღ

    ღ女孩蛻變成女人ღ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