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說出口了,
  還是填寫了申請書,
  還是等不到5月,
  
  真的是身体一天比一天差,
  去看了醫生,
  醫生說我壓力太大,
  造成失眠,
  一失眠~抵抗力就不好,
  抵抗力不好,病毒就容易上身!
  我就是這樣!!
  你們一定都知道我身体不好,
  只要一感冒,
  肯定是不容易好!!
  真的希望妳們体諒!
  
  我想換回我的健康而已!!
  也許恢復一陣子正常的生活,
  我的健康會回來找我也說不定勒!!
  現在我右邊的脖子腫起來,
  好像是扁朓腺發炎!!
  從上次感冒就一直腫著!
  左邊的消了一點,
  右邊的超腫,
  我自己都不敢看右邊的脖子了啦~~
  健康快回來哦~~  
  我在呼喚你。。。

  **********************

  今天有一些討厭的客人又來了,
  首先是一個男生,中年人,
  他很沒水準,很沒品,
  記得之前有一次,他想續約,
  但是沒有帶身份証,
  我們不讓他續,
  他很不高興的回家拿証件,
  拿來後說他想從泛亞轉成台灣大哥大,
  那需要兩個証件,
  可是他回家只拿了一個証件,
  他一樣很不耐煩的罵了我們一頓又回家拿証件,
  拿來了証件後,我們幫他查,
  發現他在泛亞才剛綁合約,
  沒辦法轉到台哥大,
  然後他就開始罵髒話!!
  當時還有其他的客人在場,
  我們也只好任憑他罵!
  罵完他就說,
  還好他家只在樓上,
  不然跑那麼多趟,他不就累死!!
  之後又來看了好幾次手機,
  每次都選最貴的,
  說最貴的適合自己,
  可是每次都說說而已也沒買!!
  真的是(男人只出那張嘴)
  
  第二個女客人,也是中年,
  她自己手上拿一支OKWAP的手機,
  因為常常有問題,
  所以經常送修,
  每次都喜歡來我們店裡看滑蓋且黑色的手機,
  還要小支又薄的!!
  之前有一次我跟她說了空機價,
  她說貴,
  問她有沒有門號續約,
  幫她查了一下,她才剛續,
  問她家裡面的人還有沒有門號,
  她說都續光光了,
  我說那就沒有什麼優惠了,
  她居然反問我說那妳家裡的人有沒有門號?
  我說有啊!
  她還很理直氣狀的對我說(那拿妳家裡面的門號來讓我續約買手機就好了)  
  拜託!真的很敢講吶!!
  我說沒有這樣的啊!!
  她說不管啦!妳幫我想辦法!
  我是跟妳很熟哦!!幫妳想辦法~~~
  今天她來,又是要我幫她想辦法!!
  真的很莫名其妙吶!!!
  跟她說了我會以續約價賣她,
  都便宜了3千六給她,
  她還覺得貴,
  真是(歹年冬~瘋子特別多吶!)
  然後我今天一整天腸胃又一直在痛!
  我的心情實在是雪上加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