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上報導(胸悶~頭暈~心悸)是過勞死的前兆~
  看到電視上這樣說~我發現,這些症狀我都有吶!!
  還好離職了~~~我救自己一命!!
  
  昨天是在佳訊達最後一天,
  下了班大家一起去吃火鍋,
  說是為了歡送我!!
  和樂的氣氛~讓人不覺得有任何的感傷!
  過程中,我們依舊一直搞笑,
  讓這一餐在很多很多的歡笑聲度過!
  吃完了,公說要來接我!
  陳經理~COCO~Eva陪我等公來!!
  後來,COCO突然抱著我!!
  感傷了一下!
  後來在談八卦!
  確定公的車子開到火鍋店門口時,
  我要走了,他們也要回家了~ 
  COCO對我說:(我再抱一下)
  之後又給了我一記擁抱!
  心裡的感覺很不一樣!!
  Eva也一直說我很煩,幹嘛要離職!!!
  我說了一套(官方說法)~
  反正都確定最後一天了,
  不想再多說什麼了,
  約好下禮拜要出去吃(泰式料理)
  不可以食言唷!!!

  ********************

  高職同學打電話給我!
  有小兔~美~小p~ㄚ頭
  找我去夜店,
  不過,我不喜歡那種地方!
  而且才剛下班!!
  我拒絶了,
  她們去完夜店要去唱歌,
  我說ok,那要從夜店離開時再打給我吧!!
  後來太晚了,我累了,
  還是沒有出門!
  也是約好下禮拜!!
  
  怎麼感覺我下禮拜好忙哦!!
  不過超高興妳們找我!
  因為工作關係,
  每次約要出去,我都沒辦法參加,
  國中的也是!!
  現在不會了吧!!!
 
  ********************

  再來要找工作,
  目標是白天工作,
  晚上進修一下好了!
  公也很贊成我這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