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老了一歲!
  前天是農曆生日,
  爸比和媽咪去接以芊以苹回來,
  她們倆還特地打電話給我,
  對我說~(小姑姑,生日快樂)
  哇!!超感動的!!
  一向不爭氣的我,眼淚又差點掉了下來!!
  可是真的很感動!!!
  她們還說叫我早點下班回家,
  因為她們兩個貪吃鬼想要吃蛋糕!!!
  
  一下班就趕快回家!
  以苹馬上衝過來抱住我的大腿!
  以芊也一直說(姑姑,妳回來嘍!)
  結果,姐姐和姐夫回來陪我,
  月琴姑姑和姑丈也剛好來家裡!
  突然覺得自己很幸運,
  那麼多人幫我過生日!!
  超開心的啦!!

  ********************

  這幾天業績都不怎麼好,
  壓力超大,
  業績影響了我跟Vicky的心情!!!
  而且昨天一整天的客人都是怪咖!
  然後我們一直在處理客訴件!!
  打電話給客人,
  還被客人罵髒話!!
  
  總覺得自己這次回公司後變了,
  不再像之前那麼有耐心,
  不再像之前對服務業充滿熱情!
  以前的我,只要客人一直罵,我也不會生氣,
  可是昨天那位沒水準罵髒話的客人,
  我超生氣的回嘴!
  我:請你講話客氣一點!!
  他還是照罵!!
  後來,掛掉電話,我被氣哭了,
  我的情緒也超級激動,
  Vicky一直在安撫我!!
  我哭著打電話跟Coco告狀!
  她也打電話跟陳經理說,
  陳經理說下次客人再這樣就錄音,
  然後告他!!!
  這次不要理他,
  
  不是因為被他罵髒話而哭,
  而是真的很生氣,
  發生問題,也是想辦法要解決,
  問客人除了應該賠償的以外還想要求什麼東西?
  他們也只說要看我們的誠意,
  那該賠償給他們也會給他們,
  他們卻說那是他們應得的!!
  那其他的看我們公司還要給他們什麼!!!
  真的覺得台灣人很沒教養!!
  自己不說想要什麼,又說我們沒誠意,
  你以為你罵髒話我就會怕你哦!!
  這樣子只會讓我們更不想多補償你什麼!!
  該給你的會給,就這樣而已,
  不是你的,你也想A,真的要那麼貪心嗎??
  你應該會有報應吧!!
  我實在是太生氣了!!!!
  想起來也氣,
  不會再對客訴的客人好聲好氣!!!
  台灣人真的是很沒有水準吶!!!!
  很無理取鬧~~

  ********************

  今天國曆生日,晚上公司春酒,
  期待抽獎!!!
  生日會比較幸運嗎??
  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