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元宵節,
  生意不好,業績不好!!
  大家都去看燈會了嗎??
  店裡只有我跟Vicky兩個人互相對看!
  我們無聊到,決定來盤點!!
  第一次那麼悠閒的盤點!
  因為沒有客人進來打擾我們,
  很順利的盤點完!!
  街上很冷清!!
  
  我跟Vicky有一個共同點!
  業績不好,我們的心情都不好,
  會悶悶的!
  很不想講話,
  還會一直唉聲嘆氣!!
  但一有客人就會很開心,
  不過希望是好客人,
  而不是澳洲來的!!

  ********************

  媽咪昨天打電話給我,
  問我生日禮物要什麼??
  因為今天是我農曆生日嘛!!
  媽咪很直接的問我:(妳要現金還是要禮物?)
  我:不用了啦!!幫我帶以芊以苹回來陪我過生日就好了!!
  今天姐姐和姐夫也會特地回家幫我過生日唷!!
  超開心!!
  
  ********************

  昨天把春酒的DV拍完了,
  因為Vicky胃炎,所以變成我頂替她的角色!
  還挺犧牲的,因為動作很誇張!!
  希望我們可以得到獎項嘍!!!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