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吃湯圓的日子嘍!
  不過,今天的我會很忙,
  應該沒有時間吃湯圓吧!!
  
  昨天排演春酒要表演的節目,
  12點多才回到家!!
  累!!!
  今天要真的表演,用DV拍下來!
  想必,也一定是用到很晚才能回家!!

  每當元宵節的隔天,就是我農曆生日了!
  姐姐跟家裡的人都說好,
  明天等我下班要幫我慶生!!
  好開心,好期待!!
  2月24日剛好公司春酒!!
  陳經理說大嫂知道我生日是春酒當天,
  就跟錢櫃的服務生說當天有員工生日~
  還說要灌醉我!!
  我是真的很容易被灌醉啦!!
  所以抽完獎,唱完歌,我還是要清醒啦!
  不要喝太多酒,
  以免頭痛宿醉,超不舒服的!!
  
  公都故意忘記了我的生日!
  超級過份的!!
  看我快生氣了,
  才說他記得!!
  他買藍芽給我了!!
  很奢侈~
  因為我是買藍芽來聽音樂的!!
  呵!!!

  冬天~是我的感冒天~
  討厭冬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