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情人節!!
  可是很沒有氣氛!
  因為依舊要上班!
  沒有過節日的感覺!
  不過,公有打電話給我對我說聲(情人節快樂)
  夠了!!因為禮物我早就領了呀!!
  哈哈!!!
 
  ********************

  今天一陣瞎忙!
  早上心情鬱卒了一陣子!
  原因......說來話長!
  所以,不說了,
  還好今天業績沒有差到哪裡!
  起碼還有2萬!
  雖然離目標還有距離,
  但不至於差太多!
  
  有買手機的,都抓高了!
  都有獎金的!
  今天買單機的一堆,
  一樣高A,一個也不放過!
  不過,其中有一個國中的小妹妹,
  因為她一直跟我講話聊天,
  我們還成為了好朋友勒!
  哈!!
  她不知道該買怎樣的手機,
  我就拿我的S500i給她看嘍!
  她看到以後,就直說好漂亮!
  但我建議她拿白色!
  因為覺得她適合!!
  她相信我的眼光,
  她在我們店裡等了快3個小時吧!
  害我一直在緊張,手機怎麼還不來!!
  我讓她玩我的手機嘍!
  她超開心!
  也因為今天一直瞎忙,都到了7點吧!
  我晚餐都還沒吃!
  那個妹妹聽到,還問我要吃什麼,要幫我去買!!
  超不好意思的!
  她是走路吶!!
  我自己都有騎車,怕冷不想出去了,
  怎麼好意思叫妹妹去幫我買,
  可是她一直說又沒有關係,
  為了讓她展現一下心意!
  我說那妳幫我去對面的7-11買泡麵好了!!
  她還幫我在便利店裡泡好了拿來店裡!!
  因為她一直覺得我對她很好,
  她沒有多餘的錢買記憶卡,
  我送她一張,
  她好像超感動的!
  害我一整晚的心都很內疚!
  尤其是吃完泡麵之後更是難受!!
  
  她在我們店裡邊讀英文邊等手機,
  還一直跟我聊天,
  手機到的時候,
  她一直對白色讚不絶口,
  一直說我介紹的沒錯!她超喜歡!
  哈哈!!她開心,我也開心!!
  後來,她還叫我留電話給她,
  我手機裡的東西,也叫我傳給她!!
  她真的是很單純很可愛的妹妹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