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年初三,
  好像所有的台北人都回家鄉了!
  天氣又很冷,冷到一個不行!
  坐在店裡,手都還是冰冷的!
  不時發個抖...
  上班時,很沒人~
  無聊到了極點!
  我跟Vicky兩個人都不知道要幹嘛勒!!
  就連帳單也才收不到15筆~~
  少到一個可憐~
  可想而知,業績當然差嘍!!
  
  我們說好,不能輸!
  不可以讓人看扁!
  就算客人不多,也要把毛利抓高!
  沒錯!就是這樣!!
  第一個月跟Vicky一起工作,
  雖然我們在工作上很愛鬥嘴,愛吵來吵去的!
  不過,我們還是有相同的共識!
  就是把中正業績做好!!
  
  ********************
  ********************
 
  提前收到情人節禮物外加生日禮物!
  Sony Ericsson  S500i
  很興奮!而且是很特別的紫色!
  我自己選的禮物!!
  自己在做手機這一行,
  還是喜歡Sony Ericsson  的手機,
  因為真的好用,
  而且它還支援了A2DP~
  愛聽音樂的我又可以在騎車時邊聽音樂了,
  即使下雨天也不怕淋濕手機,
  因為手機可以放車子裡!!
  他說會買藍芽給我!!!
  2個節日,2樣禮物!
  開心!開心!
  很容易滿足!
  改天等你有空,
  帶我去買你想要的禮物吧!!
  <永遠離不開車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