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要去產檢啦!!
要測血糖耶!!
好緊張

是不是小公主也知道我們今天要見面
所以她一直狂踢~~
是我讓她不舒服還是怎麼了
她今天一直動耶!!!

從上周去照2D開始~~被醫生說要稍微少吃澱粉及糖類的食物
就有禁止了!!
我一直很擔心只禁止一周應該沒什麼幫助
因為我之前吃太多了!!
克制不了~~唉!!

下班前先在公司喝50g葡萄糖泡300cc的水來喝!!
沒有到糖漿那麼甜~~
但是~喝到300cc確實也很噁心
喝完也完全禁食~連開水都不能喝
我從來沒有那麼渴望喝水的!!

還好時間過的算快了~~
才剛到醫院報到~~~到衛教室做每次該做的測量~
多等一下下~就可以測血糖了~~
我一直以為是抽血~~而且報告要到下次產檢才能看
結果~原來只是在手指頭扎一下~不到1分鐘就可以知道結果!
唉!!果然跟我想的一樣
標準值在140~~
偏偏我141~~~~就多那個1耶~~~
我問護士~這樣差一點點還要再測第二次嗎?
她說~等一下問醫生比較好~看醫生怎麼說嘍!

左等右等終於換我啦!!
一進去我就先問醫生
血糖超過1耶~~還需要測第二次嗎??
陳醫生說測第二次比較心安嘍!!
我們先來看看寶寶吧!!


哇~又看到小公主活磞亂跳了
一切都好
上次照2D~羊水有略多~指數在20點多~~(標準值是20)
今天已經有降到17了~~
目前只剩小公主的腎臟略大一點需要再多觀察~
略大沒有很嚴重~~醫生說不用太擔心
還有我下周測第二次的血糖!!
其他沒有什麼大問題

看到後面~~有照到小公主的臉~~
她居然在打哈欠
醫生說好可愛喔~~
我也一直笑~~
然後我說她今天有一直踢
難怪現在一直在打哈欠了!!

醫生說她今天的頭是朝下~~
但子宮還是有空間可以讓她再轉來轉去~
等30周時~頭朝下就會比較好~~胎位就正了!
哇~~我六個月了~~我居然熬過六個月了~~~
時間過很快~~~
真的只有前面孕吐期才覺得度日如年

現在假日能睡都盡量睡~~都睡很晚
還好婆婆開明~~沒有多說什麼
不過也因為太嗜睡~
很多假日的好天氣都浪費掉~~
等要出門都晚上了!!
這禮拜~陳拔拔要帶我去內灣走走~~
開心

陳拔拔一直迫不及待要小公主快出來
我都覺得時間過很快~
他卻說過很慢
等她等好久~~~
噗!!!

希望小公主出來後~~
陳拔拔不會手忙腳亂嘍!!!

寶貝小公主啊~~~
妳要乖乖長大唷!!!
爸比媽咪好愛妳~~
每天看著肚皮上妳活潑的亂踢~~
就好開心哦!!!

不過~妳作息要正常唷!!
不要都半夜踢媽咪嘛!!!!
白天多踢沒關係!!!哈哈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
還有不到四個月的時間~~
我們就可以見面嘍!!!

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