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我要騎車時
正要打開車箱拿安全帽和口罩
結果看到一隻雪納瑞從另一台機車跳到我的機車腳踏板上
然後一屁股坐下
牠有穿衣服
所以我相信牠不是流浪狗

後來
我東張西望想找牠的主人

看到有一個中年男子從騎樓下出現
我們互看然後笑了一下
他對著牠喊:Nana~在這裡啦!!!

好可愛的狗哦!!
笑死我了

很可愛的動作...















好像事情用不完...

好多好多事

用好一個

可是又覺得不是很好

又再繼續找

幸好

有一堆貴人相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