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時之間忘了自己今天農曆生日

從小到大也沒有跟朋友過農曆的

都是爸比媽咪幫我過

我只要出席就好

媽咪說我生日就是我生日

我也不會去算農曆的日子





前2年吧

我才知道原來我的農曆就是元宵節的隔天

那還蠻好記的

但我還是記不牢

元宵節家家戶戶要拜拜

拜完隔天我生日





剛剛跟媽咪通電話

媽咪說她不太會發簡訊

所以打電話跟我說生日快樂

我說:啊~生日?
         只是農曆生日啊

媽咪:妳沒有要過農曆啊??

我:沒啊!

媽咪:我剛剛下午陣痛生下妳吶!!

我:什麼東西?

媽咪:我當初是下午生下妳啊!

我:狂笑...

媽咪:好啦!生日快樂唷!!去吃妳自己想吃的東西!
         我要先忙了


媽咪也太可愛了吧

還跟我說是"剛剛"陣痛生下我

嚇死我嘍!!

但對於媽咪的一番話

夠了

貼心的媽咪

禮物上禮拜就給我了

很實用...






媽...

因為有您
我的生活才會這麼多釆多姿
我的日子才會過的這麼開心
我的成長過程才會如此豐富

我真的很開心您當初意外的懷了我
很不小心的發生很多事,我卻沒有流掉
還是活磞亂跳的在您肚子裡生存

然後時間到了安全的生下我

這些年來
感謝您對我的一切
還有您那無私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