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預約好要去看牙醫
上次吃媽媽買的黑糖蕃薯吃到牙齒斷掉
真丟臉
只怪自己太愛吃嘍~~


啟程去板橋看牙醫
騎著我的小粉紅
起步時
覺得車子怪怪的

我還邊聽著音樂邊騎車

騎到快到大漢橋時
真的覺得車子怪怪的

停車下來一看
 意外的是----------後輪爆胎了


之前去換機油時
車行老闆說我後輪該換了
但灌一下風應該可以再騎一陣子
要我小心一點


結果昨天騎到一半爆胎了
我自己還不知道
差點出車禍
然後還瞪了差點撞到我的那台車的駕駛


然後看牙醫的時間也超過了
只為了換輪胎


很不順


不過
還好
我還平安
一切靠我自己都OK...



**************************************************




在家裡積極的運動
好像有一點點小成果

哈哈


他叫我再繼續努力
不要節食減肥
只要多多運動就好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