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早起上班~~因為要開會
從早上起床後,肚子就悶悶痛了
還是忍著買了早餐去上班

那疼痛感一陣一陣~越來越頻繁
我心裡很緊張
我不清楚是為了什麼
但~比上次宮縮的疼痛還劇烈~
不由得緊張了起來
開完全体會議還有廠商要來上課
然後吃個中餐後又要開業務會議

直到3點半左右才下班~
我趕快衝去醫院看診

天啊!
要等20多個人

前天產檢過~
我也有宮縮的經驗
所以當我跟護士說我今天肚子莫名的一直疼痛
護士就叫我先去測宮縮了~

也許今天是好日子
一般待產室都滿了~一堆產婦待產~
所以~我被送到VIP待產室
哇~特別待遇~~
但~我寧願小公主一切安好~也不想因為肚子疼痛而被送進VIP待產室

後來機器都弄好~我很平靜地在測宮縮
今天比上次多了一台機器~是要測胎動的
所以我手上必須有個按鈕~小公主每踢一次我都要按一下~

沒多久~機器一直叫~我好緊張
護士來用好後離開
不到1分鐘又叫了~
換另一個護士來~
結果我聽到這個護士碎碎唸地說:怎麼會測不到??
我嚇死了~
反問她~測不到什麼?

她說測不到心跳~
我說怎麼可能~她還在踢我耶!
她說麻麻~妳別緊張,因為是寶寶太活潑了一直在動,所以心跳才測不到~
因為寶寶一直在轉來轉去~~

妳早說嘛!是想嚇死誰!
後來跟寶寶精神喊話了一下~
她配合了~
半小時後,有了報告!

之後去等叫號~讓醫生看一下

一進診間~就跟醫生說我從早上肚子就很痛
二話不說先上床去~用超音波看一下寶寶!

結果~我只看到小公主在我肚子裡拳打腳踢的!
醫生說寶寶看起來很OK
應該是她頻繁的胎動造成我不舒服~
我說~知道她沒事就好了!好怕是她怎麼了........
醫生說寶寶很好動~媽媽本身給她很營養哦!


之後醫生看了我的測宮縮報告
她說寶寶的心跳指數在120-160之間~很正常
是胎動太頻繁~
宮縮也還好~
所以是小公主的胎動讓我難受!

一樣對我說~只要不舒服就躺著休息一下~
壓力不要太大~多休息!
開了安胎藥給我吃~

由於安胎藥吃了會喘~
我跟醫生說我平常就很喘了~
所以醫生把我的一顆份量改為半顆

也說真的很不舒服時再吃藥~
如果只是輕微不舒服~就先以休息為主
看情況有沒有好轉
真的很嚴重一定要回來醫院!






小公主呀!
真的是媽咪吃了太好太多嗎?
讓妳精力如此旺盛!
不過~有踢總比沒踢好
本來是怕妳怎麼了~
只要妳沒事~妳多踢一些沒關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ღ Nina麻麻ღ  的頭像
    ღ Nina麻麻ღ

    ღ女孩蛻變成女人ღ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