鬧脾氣的不是我啦~~~
  是我疏於照顧的腸胃!!!
  是吃到髒東西嗎??
  還是飲食不正常!!!
  就是痛!!!!

  最近小粉紅又很不順,
  又感冒又咳嗽,
  媽媽請中藥店幫我煮好四物+咳嗽藥,
  早晚各一瓶!!
  好苦!
  不過,苦口良藥.......
  我還是有乖乖喝!!
  因為我也不想一直身体那麼差!!
  
  新年願望
  Rachel幫我祝福,
  希望我新的一年身体要健康,
  我的願望
  希望一切順利,大家身体健康
  很明顯,願望無法成真!!
   
  生日願望~
  忘了自己許了什麼願望!!
  記得一個,不過,沒人知道
  因為我沒說嘛!!!
  
  ********************
 
  昨天公司春酒外加我生日,
  一開始就先幫我慶祝,
  萬中中正的人合買了一隻超大的熊給我
  都比我重了吧!!
  也都快比我高了!
  還聯名寫了張卡片給我,我實在是太感動了啦!!
  還有小老公Wendy也買了一件衣服給我,
  她還一直說那件衣服一定一定很適合我!!
  後來,公到場後,大家開始灌我了!!
  因為知道有人會載我回家,
  就放心了,
  要把我灌醉!!
  不勝酒力的我,
  笑死人,
  喝不到3杯開始在茫了~~
  還叫小老公Wendy幫我擋酒勒!!
  開始閃酒了~~~
  整個身体都發燙了!頭開始暈,
  旁邊有人一直說(我都還沒跟妳喝吶!!) 
  我也忘了是誰說的,
  我只是一直回(我喝雞尾酒就好了啦~~)
  可是我喝到的一直都是台啤!!
  噁心死了,
  很難喝的下吶!!
  我倒在公的肩上,
  他叫我休息一下!!
  
  我果然不是會喝酒的料!!!
  小時候,我爸比訓練我的好像在小學四年級一次喝的爛醉後,
  就再也很少碰過酒了!!!
  那一次太恐怖了,
  連我爸比媽咪都嚇到!!
  呵!!!

  總之,就是很謝謝大家~~
  熟跟不熟的人
  交情好或交情較淺的人,
  都一直跟我說生日快樂!!
  很開心哦!!!
  
  還有2/22那一天,
  我爸比媽咪,哥哥,姐姐,姐夫,月琴姑姑,姑丈,
  兩個開心果(以芊以苹)一起陪我過生日,
  農曆和國曆的生日太接近了!!
  呵~
  今年的生日,很充實,很開心,很特別!!
  最讓我高興的是,
  開心果以芊以苹對我說(小姑姑,生日快樂)
  買也買不到的開心!!

  下個月換Vicky啦~
  妳的胃炎要快點好,
  下個月換妳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