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就是很神奇嘛!!
  
  因為我身体的關係,
  媽媽一直要帶我去看中醫,
  但是媽媽認識的那個醫生看診時間一直無法跟我配合
  因為我下班就很晚了,
  所以經由表嫂的介紹,
  去了力行路那邊的一家中醫,
  
  剛剛跟公一起去,
  我一坐下,醫生幫我把脈~
  把了一下,直接問我會不會覺得肩膀很緊,
  我說會,而且脖子有腫腫的!
  醫生一直猛點頭!
  他又接著問我,會不會覺得腰酸?
  我說會~~
  他對我說我的骨盆移位了~
  又問我是不是都睡不太好,會失眠?
  我說對~
  後來叫我去找裡面一位會(喬)骨的人,
  幫我移一下~
  他說先開藥給我吃,
  我從頭到尾都沒有跟他說我感冒,
  只是他開始要寫藥單時,
  公對他說我有感冒,
  他接著說,要先治我的睡眠,
  現在我的抵抗力太弱,
  如果一起治感冒,
  藥吃了以後,我會好像沒了魂一樣,
  會變的很沒精神,
  他在跟公講解我的病情時還說我因為很多的原因,所以會心悸!
  還說因為身体不好,抵抗力不好,婦科毛病一定也不少!
  哇塞!我從頭到尾都沒說過我有什麼病吶!
  他才把個脈就可以知道那麼多!
  真強!!
  不過聽他這麼說,
  我想我要吃很久的中藥吧!!
  要先把睡眠治好,
  再來治感冒,咳嗽~
  然後再治婦科,
  再來調身体吧!!
  
  去給人家喬一下我身体移位的地方,
  一直狂叫,
  因為太多地方移位了,我都痛的要死,
  不過,喬好以後我整個人輕鬆了不少!!!
  
  整個過程就是很神奇!!!
  感覺比較相信中醫,
  之前身体的病痛去看西醫,
  不管是大醫院小診所,
  醫生都看不出什麼毛病!!
  因為都說X光照出來沒有看到什麼陰影,
  所以沒事!!!
  有點扯~

  為了我的健康,我還是乖乖吃中藥
  然後等一切穩定,我再乖乖調身体
  
  健康要趕快回來找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