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了很多次中藥,
  怎麼這次是辣的??
  喝完如果沒有趕快吃(仙楂餅)  
  我肯定會吐出來!!!
  
  喝完一個禮拜的藥!
  再去找醫生!!!

  ********************

  昨天和Wendy還有Eva去吃壽司
  本來要吃泰式料理,
  不過Wendy說沒吃過壽司,要去吃看看
  後來公也加入了我們!!!
  因為她們倆個一直叫公一起去~~
  我叫他去,他還故意說不打擾我們女生的聚會!!
  屁勒!!!
  這樣只是想他以後跟別人出去,我也不要打擾他吧!!
  後來還是一起去了!!
  他吃的可高興了~~
  
  爸比的朋友要買手機,
  我還是回去中正續約順便拿手機,
  還當快遞把手機送去南昌路那邊!!!
  跟媽咪去逛了一下屈臣氏!
  買了染髮劑給她,
  因為這禮拜六她要參加喜宴!
  她想要染一下!!!!
  
  回去中正,身份不一樣了!!
  不過Amy還是問我休息夠了沒
  什麼時候要回去上班??
  我說我是離職又不是留職停薪!
  我不會再回來了咩!!! 
  

  妳們好好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