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要怎麼做勒??
  我相信公知道我在考慮什麼??
  她對我很好,
  可是我有所顧慮!
  雖然,公說不管我決定如何他都支持我,
  只希望我有明確的目標,
  知道自己要幹嘛!!

  話雖如此,不過,我真的可以照著自己的感覺去做嗎??
  真的很掙扎!!
  現在也不知道在等什麼!!
  我還沒有考慮好,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開口才好,
  每天都在想同一件事情,
  想要找人討論,聽聽別人的想法和看法,
  可是又能找誰???
  沒有人懂我現在的處境!

  ********************  

  
剩下10天
  時間一天天過去,一天天逼近,
  期待那一天的到來,
  不曉得那一天會怎麼樣?
  不過,我想,她會是最漂亮也最幸福的新娘~~
  
  即使捨不得,也沒辦法,
  因為那是妳的幸福,妳的永遠,
  就算我會哭成個淚人兒,
  但那眼淚會是為妳開心找到幸福而流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